[TSN/ME]施维亚的忠告(2)

人物会有ooc

内有私设

幼儿园文笔,流水账且相声流,如不介意请继续

1

 

 

这是梦吗?

Eduardo站在雨中想着。

这是他的身体,在手一次又一次抹开脸上的雨水时他发现了自己的袖扣(那是Mark送给他的生日礼物),打扮也和昨日一般无二,所以他确信这是他的身体。

身体不受他控制的自动向前走去。他用着余光观察着发现这里是他为Mark在加州买的房子。

“嘟…嘟…嘟…”

身体打了一个电话,但是那边并没有接通,但身体并不死心,接着又继续打着电话。Eduardo察觉到身体按的是Mark的手机,也看见了时间——2:53。他想到深夜Mark的号码马上就会在三四分钟后显示到他手机上,所以他并没有生气Mark为什么没有接他的电话,毕竟小机器人解释过了那时的他在补眠,没有接到是很正常的。所以按照今天的事情他很快就会收到Mark的电话。

然而并事情并没有按他所想的进行。

一直等到身体打完最后一个电话,时间已是3:00了。在身体开始敲门时,他才惊觉,Mark,并没有回他电话。Eduardo有些惶恐,事情没有按照他的经历进行,事情的顺序开始乱套,他有些不知所措,但是他什么都做不了,因为身体并不受他控制,Eduardo疯狂的在脑海里叫到,想要做点什么,却没什么用。

“咚…咚…咚…”

身体敲了门,这时Eduardo安静了,他有些冷。那些雨水砸在他的身体上,他不知道身体有没有这种感觉,太冷了,冷到骨子里的痛苦,他感觉自己都要发抖了,明明这时还是夏天不是吗,不应当这般寒冷的。

身体并没有发抖,他再次敲了敲刚刚无人应答的门,他想着虽然Mark没打电话,但是Mark他会来开门的,会给被冻到不行的自己一个拥抱。

然而事情并没有他想像的那样发展,或者说这整个凌晨都跟今天完全不一样。

开门的是Sean,接下来所有的发展都乱了套了。哦,还是有一件事情一样的。Mark和他吵了架。

 

“I’m afraid if you not come out here. You gonna left behind......I want,I need you.”

 

为什么不管梦里还是现实我都要被“get left behind”。

看着身体站在银行柜台等待着工作人员给他已经冻结好账户的答案的Eduardo这么想着。

这个梦该结束了吧。

感觉身体已经闭眼睡觉的Eduardo想,然而下一刻他听到了门把转动的声音。

 

Christy真的很疯!

看着身体被Christy指责的时候,他再次想到。不过Christy有句话是对的,身为Facebook的CFO居然不会修改自己的情感状态真的有点蠢。然而他忽视了在现实里自己的也没改,他想当然的给自己开脱是因为信任。

手机响了,身体还不知道是谁打来的就被Christy给夺走了,等她发现是谁又抛了回来,是Mark。

电话中Mark指责他停掉了账户,Mark说他会毁了公司,会毁了他的一切努力。

我没有!我还没做呢!

身体想要解释自己的行为,却闻到了一股烧焦的味道。

 

事实证明Christy的疯狂程度是没有上限的,她总会表现的让你大吃一惊。她居然都快烧了这个房子了!

在身体扑灭了会形成的火灾的种子时,想要接着解释自己的行为时,他想要Mark的注意力。

是的!就是这个!Mark现在一直在关注Sean,我才不要输给一个瘾君子。

“Wardo,Peter Thiel要投资50万美元。”在身体惊讶于这个消息时,Mark接着说,“I need my CFO.”

“I’m on my way.”

“Wardo,we did it.”

当Eduardo还在开心于Mark的话时,Christy又回来了。她若无其事地问着“你这么快就要回去?”

身体给了肯定的回答,以及——

“I’m breaking up with you.”

I’m breaking up with you.

Eduardo有些兴奋地想着,我会这么做的,她真的太疯狂了!我这是在未雨绸缪,等她真的那么做了,那就晚了!

 

 

他醒了,被手机吵醒了。Eduardo觉得自己身体很重,不过他很高兴自己从梦里醒了过来,这个梦太折磨人了,跟过去的事实完全不符,以及莫名其妙的未来。

他拿起了手机,张开沉重的眼皮,虚虚的看见是Mark的号码,他突然有些分不清现实跟梦境,接起来吐口而出的便是“Mark!我没有冻结账户!”然后开始疯狂的咳嗽。

“我当然知道你没有。”那边的Mark有些疑惑,不过想要和好友分享成功的喜悦还是占了上风,“Wardo,we did it.”又听到好友不断地咳嗽声,Mark接着问道:“你还好吗?”

“Peter Thiel投资了50万美元?”Eduardo举起空闲的手摸着自己的额头,想要搞清自己的身体状况。真烫!他有些委屈地说着,“我觉得我不好,我好像发高烧了。”

还想惊讶好友为什么知道这个消息时,就被“发高烧”这个信息砸到了脑袋上。

“Wardo!你在哪?”

“离你那最近的旅馆,我本来想洗漱的来着。”

“哪个房间!”

“需要我帮你开门吗?”报完房间号后Wardo调笑道,起身想要整理一下着装发现了他的衣服被人扒得只剩一件衬衫和四角裤了,“这个旅馆服务挺到位的。”他嘟囔着,不过旅馆真的会做到这种地步吗?我不是已经锁了门吗?他摇摇头想要让自己清醒一点,却弄得更晕了,随后起来想要继续自己要干的事,然后径直瘫倒在地,昏迷前他居然想着自己的Prada衬衫。

那边的Mark被那倒地的声音吓着了,喊了好几下他的名字从Wardo到Eduardo,最后还连名带姓的叫他,然而都没有回应。这个时候他终于明白了好友烧的有多严重。他不顾Dustin的抱怨,直接把他拖起来,让他和自己一起去找Eduardo。

他们这两个宅男不停地向服务人员解释自己是那个房间里人的朋友,Mark看着顽固的服务员差点都想黑了这家店的监控,在他忍无可忍的即将动手的情况下,Dustin突然问他为什么那么急着找Eduardo。

“Wardo他倒在房间了!”他朝着Dustin大吼,“他发高烧倒下了!”

服务员听到这个,惊慌失措地让两人跟着他走。他为他们开了门,让Mark赶紧带走这个病人,Dustin这才埋怨道你为什么不能早点说重点。

Mark抿着嘴并不作声,抱起Eduardo,公主抱,让Dustin拨打救护车。

在等待的救护车的时候,他忽地发现自己的好友太轻了,他下意识捏了捏Eduardo的腿肚子,肉并不多,还挺滑的。当他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想了什么后,瞥向自己抱着Eduardo的手,却又被那双白皙的腿吸引住了视线。

我他妈在干些什么啊。

感觉自己鼻子湿润了的Mark有些崩溃了。

 

他在Dustin的一惊一乍中等来了救护车,抱着Eduardo一起上了车,扔下了Dustin,让他回去看着Facebook。无视Dustin的假哭,前往了医院。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8 )

© 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