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施维亚的忠告3

人物会有ooc

内有私设

幼儿园文笔,流水账且相声流,如不介意请继续

1 2

 

 

心电监护仪监控着Eduardo的身体,每隔一段时间便发出嘀…嘀…嘀的声音,平缓又有序。虽然这声音并不是很大,但长时间听着还是有些扰人的。

Eduardo似乎就是因为这个被吵醒了。当他掀起沉重的眼皮时,心电监护仪突然开始尖锐的发出声音来了,这让本来因为发着高烧而大脑混乱的Eduardo愈发头痛。还未看清周围一切的男人又因为这声音紧闭起双眼,双手捂着耳朵希望可以堵住着刺耳的响声。然而所做的都是无用功,这声音就跟(曾经Dustin突发奇想地拉着Mark一起拉小提琴,他作为好友无法制止俩人如同锯木头一般无二的表演,只能满怀微笑地点评几句,事后耳鸣了好一会)一样让他无法抗拒,只能被迫接受。Eduardo只能在心里批评着这家医院护士的不称职。

不多时,Eduardo就感觉到了一群人围上他在的病床,多的让他甚至有些呼吸困难,他忍不住抱怨出声:“你们人太多了。”本来因为那么多人挤进而有些喧闹的房间,突然就像时间禁止了一样,骤然没了声音,让他有些尴尬。他只好一边在心里腹诽这群人的不专业以及抗压能力低下一边尝试着起身。

然后就被人按在了床上。

“Mark?”抬起头的Eduardo看见眼前的人说道,“怎么才一晚上不见你就这么憔悴了?”皱了皱眉头,想到了Mark以前的习惯,责备着“你不能总这样,Facebook虽然在起步需要你的存在,但身体还是最重要的。”

眼前的人,也就是Mark比昨天见到的更为憔悴,感觉一下子就老了好几岁的样子。想到昨天的Eduardo又有些生气了,不过看在Mark今天得了风投的份上就让他多开心几天,我只要呆在加州多呆几天,Sean总会知趣走开的,毕竟他才是那个和Mark最好的人。

“E…Wardo.”眼前的Mark好像有些不习惯的样子,想起来他也没怎么来过医院的事情,Eduardo也就没在意,卷发男人僵硬的说:“Wardo,你还在发烧,该休息了。”

“真想不到有一天居然你会对我说这种话。”小鹿斑比似的眼睛里充满了笑意,不过还是听从他的话,放弃了起身的想法,“Mark护士,我需要在这个医院里待多久呢?”还没得到Mark的回答,Eduardo就被巨大的睡意袭击了,慢慢闭上了双眼。也就没听到那一句细微的,难以察觉的声音。

“……事情结束,你就可以醒来了……”

 

 

Mark看着眼前的人,轻轻地伸手摸了上去,温和的跟传闻中的硅谷暴君完全不符。他细抚着掌下的肌肤,最后亲吻了沉睡男人的额头。

“如果事情真的是这种进展……”

“Mr.Zuckerberg……”身旁的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男人纠结的开口,“我们该给Mr. Saverin注射药剂了,请您…”

“不用那个东西,直接开始就行。”Mark生硬地打断了他的话语。

“但是您也看到了,就是因为没有注射药剂,这会导致了不稳定性,所以Mr. Saverin才醒了过来。”“白大褂”想要扭转硅谷暴君地态度,却没什么效果。

“再有意外发生,我进去就好。”暴君果然是暴君,完全只按照自己地意愿行事。“我会进去减少这些的发生。”

一定会改变……

“直接开始吧。”

在暴君的一声令下,之前周围静止的“医生护士”们终于行动了起来,在之前出声的“白大褂”的倒数下——开始了。

随之启动的,还有至Eduardo醒来便黑屏了的房间中最大的物品,整整占据一面墙壁的大型显示器。

Mark坐在旁边,盯着那显示器看了好一会,“医生护士”们都走完了他依旧盯着那看。良久,才把注意力转移到身旁的电脑,监视着现在的Facebook,有时还写些代码。

而令他关注许久的显示器上所显现的,是一辆救护车,一辆载着Eduardo的救护车。



.Tbc

这章有点少,是因为我觉得就该停在这里了。

嗯,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哇,特别想说出这句话,开心。明后天不在家,所以估计也没空码字,不过看的人挺少的应该没什么关系。略略略。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旅鹤 | Powered by LOFTER